每人获助学金一万元 

 

  “我很幸运,顺利地进了大学,谢谢天涯海角公司的资助。”8月30日,在“海上游天涯”转产转业扶持资金暨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资助的大学生代表占兴婷怀着感恩之心,接过1万元助学金。当天,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向天涯区马岭社区157名在校大学生每人发放1万元助学金,并向入股的1038户居民每户发放1万元的“海上游天涯”转产转业扶持资金。 

  截至目前,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已向入股的1038名居民发放了2015年及2016年转产转业扶持资金共计2076万元,连续三年为马岭社区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460万元。连续三年累计支出69.88万元为2200多名马岭居民缴纳海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

  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近几年还为社区70岁以上的老人、残疾人、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精神上的帮助,这些都受益于“景区+社区+居民”的“天岭致富模式”。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