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七年帮助66名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8月25日上午,爱心企业三亚民宏投资有限公司开展爱心助学金捐赠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共资助天涯区妙林村的11名贫困学子共5.3万元,其中本科9人,每人获赠5000元;专科2人,每人获赠4000元。今年,工商联副主席、民宏公司董事长陈周民还以个人名义资助1000万元成立了“三亚凤凰锦渊教育基金”,继续帮助整个凤凰片区的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天涯区妙林村的苏琪娜今年以592分的好成绩被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录取。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全家人既高兴又发愁。据了解,苏琪娜一家6口人主要靠着父母种田为生,还有三个妹妹也在读书,家里已经没有多余的钱供苏琪娜上大学,正当他们为高昂学费一筹莫展的时候,三亚民宏投资有限公司为了她送来了5000元的助学金,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很感谢民宏公司对我们贫困大学生的帮助,圆了我们的大学梦。”选择学前教育专业的苏琪娜说,进入大学后会努力学习,并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传播给村里的贫困学子,让他们今后也可以圆自己的大学梦。

  据悉,七年来该公司共资助妙林村66名贫困大学生近30万元,此外,2016年公司还为团市委捐款50万元作为助学基金。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