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绿涯环境保护协会日正式成立,协会将通过开展公益活动,服务三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让更多的单位、企业和志愿者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三亚市绿涯环境保护协会是推进三亚环保公益事业发展的一个新生力量,凝聚各方智慧,在政府、企业和社会之间架起一道沟通的桥梁。作为海南省首个综合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志愿者组织,成立后将开展公益活动,服务会员企业,服务三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化制度建设,接受社会监督;让更多的单位、企业和志愿者参与到环保事业中来。     

  副市长蓝文全表示,环境保护工作是惠及子孙、造福人类,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绿涯环境保护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广大环保志愿者可以联合在一起,形成强大的社会合力不断推动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推动全民环境意识的提高促进社会形成绿色文明的新风尚。 

  三亚市绿涯环境保护协会负责人表示“我们经常性的跟企业、专家沟通和调研工作,给政府建言献策,致力于做好、守护好、发展好三亚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三亚广播电视台 记者 许雅慧)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