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微信公众号“吉阳教育” 可免费报名参与 

 

  “水稻长什么样?什么样的环境才能让水稻更好地生长……”近日,15名来自吉阳区中小学的学生在家长陪伴下,走进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参加吉阳区教科局举办的首期吉阳公益成长营——“南繁科普”活动。 

  据悉,这是继“公益公开课”开课后,吉阳区教科局发放的又一个教育“大礼包”。周末期间,吉阳区中小学生尤其是贫困家庭子女、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成长营活动。

  吉阳区教科局局长侯雪华说,为了减轻家长的课外培训费负担,促进学生与家长亲密互动,吉阳区向社会购买服务,邀请专业师资力量,开展教育公益活动。她介绍说,“吉阳公益成长营”活动时间安排在寒暑假期和周末假日,每期持续半天至数天。每期活动通过吉阳区教科局微信公众号“吉阳教育”公开发布,吉阳区中小学生家庭均可免费报名参与。“吉阳公益成长营”将持续拓展活动内容,涵盖亲子智慧家长营、科普、国防、小小志愿者等主题,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