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三亚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带着全体干部职工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先后到92961、91959和91911驻市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去了书籍、数字阅读卡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上午,市图书馆工作人员相继去到92961和91959驻市部队,向他们赠送了500军事题材书籍和100余张数字阅读卡。下午,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到91911驻市部队,在市图书馆91911分馆为广大官兵进行了一场“书香军旅”数字阅读推广培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操作,帮助广大官兵们学习市图书馆开发的手机图书馆客户端的使用方法。

  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告诉三亚日报记者,该馆为了增强广大官兵们的阅读兴趣、学习兴趣,同时为大家阅读提供方便,特别在新开发手机图书馆中增加了“书香军旅”板块,该板块内放置了100本军事题材的好书,可供广大官兵业余时间阅读。

  (三亚日报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