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方球员在球场上激烈地拼抢。三亚日报记者 翁叶俊 摄 

  7月8日晚,由三亚市文体局指导,中国五人足球城市联盟、三亚市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和三亚五人制足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五人制足球城市联赛三亚赛区暨2017赛季三亚市五人制足球超级、甲级、乙级联赛(定级赛)正式开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赛事历时一个多月,共有32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积分赛,分8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决出前8强。第三阶段为附加赛,在第一阶段8个小组中,积分排名第三的4支球队(成绩最好),进行单循环积分赛,前两名球队获得甲级联赛资格。最终,前8名队伍获得参加2018年度三亚市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亚五超)资格。其中,第1名代表三亚参加分省联赛暨海南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前9-18名,获得参加2018年度三亚市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亚五甲)资格;前19-32名,获得参加2018年度三亚市五人制足球乙级联赛(亚五乙)资格。

  开幕式上,主办方三亚市五人制足球协会聘请了中国老甲A职业退役球员李林军为三亚市五人制足球青年组教练员,聘请了三亚一中的何贤为三亚市五人制足球U11、U14队教练员,通过聘请社会足球精英人士为市队教练员,并依托联赛的平台,稳步推进三亚男足青少年、青年精英人才培养工作。

  (三亚日报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