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中医院针灸一科、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客服部、夏日置业发展公司财务部3个部门因成绩突出,被全国妇联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7月4日,市妇联先后分赴这3个部门,代表全国妇联为其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奖牌。 

  据介绍,三亚市中医院针灸一科的医务人员医术高明,攻破了一个又一个医学难题,让一个又一个陷入绝望的患者重获健康;三亚长丰海洋天然气供气有限公司客服部的工作人员顶着炎炎烈日,奔波于各街各巷勘察现场,一米又一米地丈量管道天然气的路由,一次次地针对不同小区特点提出安全可用气化的解决方案,哪里有需要天然气,哪里就有她们纤弱的身影;夏日置业发展公司财务部人员争当技能先锋,不惧挑战,敢于向持伪卡诈骗的犯罪分子“亮剑”,在工作中多次识别伪冒卡,对持伪卡诈骗的犯罪分子及时举报,多次获得相关部门的嘉奖。

  在授牌仪式上,市妇联主席杜丽银表示,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希望获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创造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为建设三亚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和“美好新海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