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三亚家庭亲子度假产品推介会暨三亚亲子旅游文化月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今天下午,2017三亚家庭亲子度假产品推介会暨三亚亲子旅游文化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行。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郑聪辉及三亚多家亲子旅游企业代表、在京的多家旅游行业机构代表和主流媒体近百人出席推介会。 

  会上,郑聪辉对三亚家庭亲子暑期产品做了精彩介绍,同时宣布2017第二届三亚亲子旅游文化月暨带着“宝贝去三亚”系列活动将于7月20日正式开启,届时将举办第二届三亚儿童友好型旅游城市发展论坛、三亚家庭亲子度假产品采购会、第二届三亚亲子家庭开放日、《三亚亲子游》图书发布等多项活动,诚挚邀请全国的亲子家庭“带着宝贝来三亚”。

  据了解,三亚是国内首家提出“儿童友好型城市”的旅游城市。近年来,三亚积极打造亲子游目的地、升级完善儿童公共空间的设备设施、积极推动首批儿童友好型社区示范基地落户,酒店、景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定制型亲子课堂、探险王国、海岛乐园等儿童套餐层出不穷,为孩子和家长营造了良好的亲子互动空间。即将开业的亚特兰蒂斯将站在国际一流的视角推出让人瞩目的亲子度假产品。

  目前,随着“大三亚旅游圈”的加速推进,三亚中廖村、青塘村、育才村等乡村亲子旅游深受青睐,旅游火车、海上巴士、内河观光等旅游新产品更是为三亚亲子游增添了新的选择和乐趣。

  推介会现场还组织了三亚各大亲子旅游企业与各地采购商的对接洽谈。

  (三亚日报特派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