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三亚市妇联、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三亚市2017年“禁毒宣传进校园”第十场活动走进三亚市第一中学,4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据悉,该系列活动自3月24日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崖州区崖城初级中学、海棠区林旺中学、天涯区妙联中学、吉阳区鲁迅中学等各区10所学校,为广大师生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截至目前,共有3000多名师生受益,发放《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进家庭读本》3000余册。

  活动邀请了海南省高校禁毒教育联盟主席、省高校禁毒教育宣讲团团长、省高校禁毒教育艺术团团长、全国青年讲师汪腾主讲。课堂上,汪腾以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通过生动实例、有奖知识问答,加深学生对毒品及毒品危害的认识,以幽默诙谐的风格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

  据介绍,此次宣讲提高了师生们对毒品种类、特征以及毒品预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广大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帮助他们自觉抵制毒品,筑牢拒绝毒品的思想防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