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在三亚玩得不亦乐乎(资料图片) 

酒店儿童乐园温馨无比。胡拥军 摄

  随着暑期的到来,三亚各大景区酒店积极推出暑期套餐,打造亲子游休闲度假系列产品吸引游客,并将其内容设计得更加丰富,“一站式”服务凸显更加温馨贴心。

  “针对部分市场区域的游客,我们继续推出24小时入住政策。”三亚湾国光豪生度假酒店负责人介绍,与酒店业通用的“中午12点退房”的行规不同,通过网络预订以及西南地区的游客无论何时入住酒店,都可以享受到住满24小时再退房的优惠待遇。国光豪生酒店的这项优惠政策目前已经提升预订率。

  文华东方酒店宣布,7月1日至8月31日,备受孩童们喜爱的儿童活动营今年暑假再次精彩回归,继续为小朋友们打造趣味难忘的夏日假期时光。活动中,极富创新的户外团队将迷人的珊瑚湾,风景如画的大型户外泳池以及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等自然优势巧妙地结合,为4 - 12岁的小朋友精心设计了不同主题的趣味游戏、教育活动和创意手工艺制作等课程,让孩童们在开心玩乐的同时,探索神奇的大自然,开拓眼界,学习更多新的知识。 “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的文华东方儿童活动营受到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喜爱,因此在今年带来更加精彩的活动。”该酒店总经理表示,私密静谧的自然环境、三个风景如

  画的户外泳池、种类繁多的热带植物王国和国家重点保护的珊瑚湾,都将是孩童们的玩乐天堂,并值得探索与发现。

  亚龙湾天域度假酒店推出的家庭套餐不仅包含了优惠的酒店内消费产品,还提供呀诺达、珠江南田温泉以及南湾猴岛的免费门票供游客选择。住酒店送门票的优惠措施吸引了很多家庭团游客。

  还有一些酒店则把心思用在了提高服务水平上。“家庭亲子游中家长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大东海阳光银泰度假酒店负责人介绍,该酒店今年暑期的产品设计中,除了将丰富儿童的娱乐节目,让更多趣味性的项目融入其中外,更着重提倡儿童管家服务,家长可将孩子托管给管家,享受短期的个人旅游生活。

  “我们酒店将重点打造‘轻’家庭旅行概念,如从婴儿暖奶器至儿童洗漱套装、婴儿浴盆至儿童棉拖,酒店将为客人罗列所需清单,客人只要在预订时提前告知酒店预订专员,即可在下榻客房时便捷使用所需物品。”亚龙湾喜来登酒店负责人透露,为了吸引携子出游的游客,该酒店还推出了针对15岁以下儿童免费加床的服务,并专门打造了儿童

  餐饮产品。免费学厨艺、学游泳、学沙雕等丰富多彩的儿童课程,得到了很多家长和孩子们的关注。

  亚龙湾五号别墅度假酒店销售总监倪霞介绍,今年暑期该酒店除了推出各类欢乐家庭出游活动外,还有周末啤酒狂欢烧烤活动,这些都是套餐,包括旅行管家服务、三亚机场接机或送机、旅行管家协助安排假期行程等。今年该酒店特别设计了以儿童交友为主题的“童盟总动员”,让小朋友们在玩乐中锻炼他们的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倪霞说,今年酒店的“旅行管家”还免费为学生团体服务,负责学生团体出游的接送、景点门票、游玩路线等方面的安排,家长也可以安心休假了。

  万丽度假酒店的家庭游套餐则注重三代同游产品,套餐中包含机场接送机服务、儿童早餐免费、加床免费、儿童俱乐部免费游园等。在该酒店,隐藏在植物海洋中的童星俱乐部是4-12岁孩子娱乐的天堂,白色剧院式建筑内设8个独立功能的主题室,在这里可以听童话故事看动画片、搭积木或者学做手工,甚至还有舞蹈室和休息室,除此之外,酒店还贴心地打造了细腻绵软的乘凉玩沙区,缤纷多彩的儿童康乐活动更能满足小明星们的全天娱乐需求。对青少年来说,位于该酒店一层的游戏天地则是海边度假难得的前沿游戏中心。这里可搜罗时下最炫酷新潮的PS3电子游戏、Xbox电子游戏及Wll电子游戏等各类电子游戏。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针对全国中、高考学生则推出贴心的优惠活动。今年7月1日——8月31日,全国中、高考学生凭应届准考证、大学新生凭2017年大学录取通知书,参观游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可享受购买100元/人优惠票(含景区门票、游览车票)。

  三亚市旅游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年,三亚很多景区、酒店分别根据各自的优势与特色推出了颇具吸引力的套餐产品,海棠湾区域部分酒店近两个星期的预订率已达七、八成。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