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撬动三亚夏季旅游市场,6月29日,由三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星海假期国际旅行社三亚分公司承办的最后一场2017年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推介会成都站圆满结束。 

  作为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面向西南市场的重要窗口,此次推介会围绕“精彩三亚、四季乐享”这一主题,向成都旅行商和广大市民多角度、全方位呈现了三亚高端旅游度假产品。三亚优质的热带海岛旅游资源、良好的旅游市场秩序以及正在进行“双修”、“双城”建设所带来绿色生态环境持续发展的成果,令成都旅行商对三亚旅游产品充满了信心。

  推介会上,三亚市旅行社协会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三亚会奖、婚庆、乡村、亲子等新兴旅游产品,展示了三亚的热带水果和富有地方特色的美食。其次,还系统介绍了三亚在旅游市场秩序维护及质量监督管理方面的重要举措,透明的消费环境、全国首支旅游警察队伍以及“四位一体”的旅游监管体系都是广大游客“放心游三亚”的有力保障。介绍了最新发布的《2017三亚旅游发展白皮书》,指出三亚旅游不仅是“放心游”,更是“品质游”,力争不断满足国内外游客对更高层次精神享受和服务体验的追求。

  三亚市旅游委负责人表示,成都是“一带一路”重要中心城市,是中国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重要旅游目的地,对西南区域具有辐射及带动作用。三亚是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点城市,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规划、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战略的推进落实,三亚目前已将境外重点客源市场拓展到全球范围内约38个国家及地区,并且拥有中国最为优惠的26国免签政策。截至今年5月底,三亚入境游客总人数为26.983万人次,同比增长91.94%。希望通过两地优势互补,特别是在客源互送方面加深、加强合作,一定能让西南地区成为三亚重要的客源市场,让“一程多站、乐享中国”成为旅游新常态。

  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时间正值暑假、毕业季,且“第五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余温未了。暑假旅游、毕业旅行是成都夏季旅游市场最大的需求之一,本场推介会进行了大幅度的让利惠民推介营销,推出了“沙滩亲子游”、“完美旅拍季”、“自在自由行”等多款高性价比旅游度假产品,受到了当地旅行商的广泛关注和热捧。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