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突发事件,无违纪违规现象 

 

  “考试终了时间到,请考生立即停止答题……”6月9日下午16时30分,三亚各考点的考试终了信号准时响起,2017年海南高考正式落下帷幕。 

  当天下午考试结束后,记者从市考试中心了解到,高考圆满结束,三亚考区平安,无突发事件,无违纪违规现象,也无作弊现象。市一中、市实验中学2个考点162个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各有关部门协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高考保驾护航。但在3天的高考中,7日上午缺考14人,下午缺考14人;8日上午缺考16人,下午缺考15人;9日上午缺考16人,下午缺考17人。3天下来共缺考92人次。

  今年三亚有4741人报名参加高考,比去年减少193人。文史类考生有2119人,其中艺术(文)类考生有174人;理工类考生有2622人,其中体育(理)类考生有156人。此外,在今年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中,少数民族考生有1560人,比去年多13人。异地高考生有240人,比去年增加61人。

  市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9日是我省高考的最后一天,考试结束之后,随即进行的是评卷工作。据悉,今年我省全国统考的各学科答卷的评阅继续实行网上评卷的方式,评卷点仍设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楼。评卷时间计划从6月13日正式开始到6月20日结束,届时将有700多名教师参加今年的高考评卷工作。

  (三亚日报记者 周才源 陈人波)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