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由三亚警备区政治部、三亚市委宣传部、三亚市委教育工委联合组织的大学生征兵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征兵政策宣讲会的举行,标志着三亚市2017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三亚警备区政治部干事就2017年高校征兵工作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围绕为什么参军入伍、大学生入伍有哪些优待政策、参军入伍条件、大学生考取军校提干要求与流程等进行了具体讲解,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和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政策性解读,鼓舞在校大学生参军入伍。 

  市关工委有关负责人以“好儿好女来当兵,从军报国多豪情”为题,从“当兵很需要”、“当兵很光荣”、“当兵很过瘾”、“当兵很成才”、“当兵很优惠”等五个方面对参军入伍、携笔从戎报效国家进行了生动诠释。 

  据悉,接下来,征兵宣讲团还将在三亚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三亚技师学院等院校开展宣讲。市征兵部门将继续从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狠抓政策落实、完善机制体制和扎实做好服务等方面全力以赴推进2017年度院校征兵工作开展,力争今年三亚市大学生征兵工作迈上新台阶。

  (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