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荣获论文一等奖

 

  海南省第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颁奖大会日前在海口召开,经过成果受理、初评、复评、终审、核准和公示六个环节,最终评选出104项获奖成果。其中三亚共有11项成果获奖,三亚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论文荣获一等奖,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报告荣获一等奖。

  据悉,此次获奖的专著奖26项,编著奖10项,论文奖52项,研究报告16项(其中特别奖1项)。三亚社科界获得专著奖4项,编著奖1项,论文奖5项,研究报告1项。 

  三亚学院陈祥敏《现代管理传导理论研究》、三亚学院琼学研究中心《琼学源流》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林日举、高泽强、黄友贤、黄育琴《海南少数民族宗教信仰研究》以及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刘静暖、董正信《马克思自然力危机理论》获得专著三等奖;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韦勇、陈立浩、符昌昭《黎族哲学初探》获得编著三等奖;三亚学院王志强《“社会共和论”——共和传统中的马克思政治哲学》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陈杰、陈志祥、邢灵博、陈崇萍《具有多元马氏需求的多产品多阶段库存优化模型》获得论文一等奖,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陈冠铭、林亚琼、汪李平《基于三维SWOT-AHP分析法的决策应用——以海南反季节切花月季产业的发展为例》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李景新《海南贬谪文化中的文化传播》以及三亚学院高晨、索良柱《论中国动画创作的伦理阻力》获得论文三等奖;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南繁产业化研究课题组《国家南繁科技服务模式调研报告》获得研究报告一等奖。

  (三亚日报记者 陈吉楚)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