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第六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会上,三亚市妇儿工委办公室获全国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先进集体。据悉,全国共有100个单位获此荣誉,海南省获此荣誉的还有省妇幼保健院。 

  市妇儿工委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妇女儿童发展纲要规划(2011-2020年)颁布实施以来,市妇儿工委办在省、市妇儿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认真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妇女儿童发展的法规政策和各项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的责任,协调和推动有关部门实施《中国妇女发展纲要》《中国儿童发展纲要》《三亚市妇女发展规划》《三亚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截至2015年底,《三亚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所提出的可量化指标62项,已达标49项,达标率为79.0%;《三亚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可量化指标58项,已达标51项,达标率为87.9%。

  (三亚日报记者 杨洋)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