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患者不用再担心在农垦三亚医院挂号、缴费排长队了。6月1日,经过对自助设备系统的反复调试,在农垦三亚医院可以实现居民健康卡、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 医疗自助服务设备的使用,可实现居民健康卡的发卡和就诊自助化。这是三亚农商银行银医合作项目正式在农垦三亚医院上线。 

  三亚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居民健康卡、社会保障卡自助服务终端设备是银医项目的核心。自助服务终端可实现自助发卡、自助充值、自助挂号、自助缴费、自助查询、自助凭条打印、自助化验单据打印、自助病历打印等方便快捷的自助应用。以前患者对排队耗时较长反映强烈,该项目上线后,将为就诊患者提供方便、快捷、一站式的就诊服务,有效地缩短患者挂号、缴费排队的等候时间,极大改善患者的就诊环境。同时,提高了医院内就诊与医疗服务效率。

  随着该项目的上线,三亚农商银行将继续推进银医合作,加强项目服务和维护,不断创新银医合作模式,为搭建区域医疗信息平台做好准备,为百姓就医提供更多便利。

    (三亚日报 记者 杨洋 通讯员 林彬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