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下午,爱心企业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蜈支洲旅游区等企业代表近20人到南田居红旗分场慰问因病去世的贫困户林亚学的家属,并送去了沙发、茶几、桌椅等家具和米、油、粽子等食品。 

  贫困户林亚学于今年3月病逝,现家中有90多岁祖母,母亲年近70,还有一个15岁的孩子。家庭居住环境恶劣,生活用具不齐全。去年底,蜈支洲旅游区对其家庭进行帮扶,出资7万余元为其建了两室一厅的平房,但房屋内除了两张床和一个小桌子外,几乎没有其他家具了。日前,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获悉情况后,立即联系海棠区武装部和区旅游文体局,主动为他们购买了沙发、茶几、桌椅等家具及食品。

  蜈支洲旅游区代表表态,将承担孩子今后在校的教育经费和生活费,让孩子无后顾之忧,有书可读。

  “作为企业,我们要积极支持当地的扶贫工作,主动回馈社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三亚香格里拉度假酒店相关负责人说。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