蜈支洲岛旅游区“五一”前夕慰问城市“美容师”

 

  “携手共筑卫生城,齐心同育文明花”。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环卫工人们在三亚“创文巩卫”攻坚战关键时刻的辛勤劳动与付出,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携手海棠区城市管理局,于4月26-27日共邀请海棠区200名环卫工人上岛观光、游玩、用餐,让环卫工人们卸下疲惫,轻松享受海岛之旅。

  上午9时,海棠区负责林旺片区、藤桥街道及各村庄环卫工作的近百名环卫工人乘船登岛后,首先在冬季码头处集合列队,整齐有序地坐上了旅游区准备的9辆“海豚车”。环岛路上,环卫工人们放松自我、轻装上阵,目睹“石里画廊”壮丽景色,聆听蜈支洲岛动人传说,吹拂习习海风,回忆年轻往事,无不轻松愉悦。在美丽的海滩及私人订制泳池边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的一刻,享受着自身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清理环境卫生的累累硕果。 

  “很感谢蜈支洲岛旅游区为我们提供这次上岛游玩的机会,让我们卸下疲惫好好体验了一把旅行的美好,真的非常开心。”来自林旺片区的环卫工人符梅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今年蜈支洲岛旅游区将陆续开展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各行各业劳动者们,以实际行动向劳动者致敬。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