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天涯区水蛟村督导“巩卫”工作 

  把“巩卫”工作落实到位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到天涯区水蛟村督导“巩卫”工作。王永敏表示,在“巩卫”工作中,要学会总结现状,发现问题,寻找办法,把“巩卫”工作落实到位。 

   

  当天上午,王永敏首先对水蛟村的卫生点进行了查看。他说,一定要保证每户家门口前卫生基础设施的设立,要给每一个村民小组配给相应的保洁人员,成立相关机构,村干部要常驻机构,了解“巩卫”的目标和标准,深入到“巩卫”的各项工作中去。 

   

  在检查当中,王永敏发现在村里的一些地方,尤其是公共路面存在着建筑垃圾清理不及时、槟榔水过多等问题。他说,目前是“巩卫”工作进行的关键时期,对于公共路段的保洁工作尤其要重视,一定要保证相关清洁人员的数量,各网格长要对负责区域切实负起责任。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永敏指出,在“巩卫”工作中,一定要学会总结现状,发现问题,寻找办法。建立起相关的工作制度,将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广大村民共同参与,改变村民们原有的、不好的观念和生活习惯,真正地将“巩卫”工作落实到位。 

(三亚日报 曹阳)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