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到天涯、吉阳督查“巩卫”工作

  明确职责 细化任务

  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羽飞带领督查督办领导小组第三小组成员先后到天涯区、吉阳区督查基础设施专项“巩卫”整改工作,包括建筑施工工地卫生管理不到位问题的整改,“巩卫”基础设施建设不达标,如黄土裸露和道路破损等问题的整改。

 

  张羽飞一行首先到天涯区听取关于辖区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巩卫”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据了解,日前,天涯区对全区42个村(居)委会加强巡查,共巡查背街小巷300多条。一是开展路面修复,完成了各社区、村委会,以及新民街、群众街等破损路面的修复共850处,共修补坑洼路面约1.8万平方米;二是疏通堵塞下水管道350处,改造凤凰路段、羊栏段、芒果村、马岭黄龙村街等10条雨水污水管道,完成了春园路、河东路、河西路等7条道路人行道的阻车石建设;三是修复损坏路灯150盏,抢修三亚湾绿化带6公里长的被盗电缆;四是对新民街、群众街、下抱坡的10余条存在黄土裸露问题的道路进行硬板化改造,共改造道路1650余米。 

  张羽飞对天涯区“巩卫”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天涯区对“巩卫”期间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存在的问题立查立改,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天涯区要全民动员参与到“巩卫”工作中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任务分工,切实把“巩卫”工作的基础设施建设当作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好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阶段性工作。张羽飞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天涯区亿恒建材厂的环境卫生情况。

 

  随后,张羽飞一行实地督查了吉阳区南新居食品厂小区环境卫生和临春隧道(西边)的环境卫生情况。他说,要尽快将小区内的废旧木材、生活垃圾等清理干净,建筑工地要做好围挡工作,不要影响到周边居民的生活,有困难要多与吉阳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三亚日报 汪慧珊)

  

  

[责任编辑: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