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海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建设项目初步验收的通知》要求,近日,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和三亚市财政局组成评审组和专家组,察看了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的接待大厅、多功能大厅、云港咖啡及创业孵化基地现场,调阅装修合同、各项招标书等相关资料,最终,专家验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初步验收。

  目前,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项目建设投资进度已完成总项目进度的60%以上,整体项目改造面积1600平方米,已完成超过80%,预计下月初将完工。当天下午,三亚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初验评审会上,项目负责人向专家组汇报了项目进展。

  据了解,三亚市科工信局就管理咨询、技术服务、法律维权、信息化服务、融资需求、人力资源等服务内容,对全市范围内280家中小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三亚市中小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主要集中在创业、投融资、管理咨询、技术、人才、信息、市场开拓、法律援助等方面。

  三亚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将为中小企业提供投融资、创业、管理咨询、法律援助等8项服务,充分运用信息化技术,把各类相对独立的业务系统通过技术将平台全部整合在一起,为企业提供多功能、广覆盖、快捷实用的服务。(三亚日报记者邓铭瑶)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