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4日下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三亚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三亚康特王府培训中心举行。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民革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民革三亚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符凤莲等出席会议。三亚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和三亚市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民革三亚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三亚第七届委员会;选举民革三亚市出席民革海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民革三亚市委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副主委、主委,王文荣当选为主委,李其畅当选为专职副主委,田秀娟、李洁、栾锦红当选为副主委。

  受中共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正光的委托,三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治邦代表中共三亚市委、三亚市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民革三亚市委会全体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希望民革三亚市委会以这次换届为新起点,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

  新当选的民革三亚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推进三亚经济社会建设做出新贡献,为三亚的“创文巩卫”工作和建设国际化热带滨海旅游精品城市而努力奋斗。(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