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上午,三亚市文化市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暨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许振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文化部市场司、省文体厅等部门下发的通知要求,并部署三亚岁末年初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火灾防控、创文巩卫、禁毒三年大会战、旅游旺季市场服务管理等工作。天涯区文体局、三亚市公安消防支队、红树林国际影城、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许振凌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层层分解目标,全面落实责任,特别是针对考评组提出的“创文巩卫”方面的整改问题,要不折不扣逐条进行整改。各级文体部门要加强监管,督促业主完成整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严管重罚,从严从重打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营造旅游旺季规范文明的文化市场氛围,树立诚信服务品牌,助力三亚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

  市相关职能部门的分管领导和200多家文化经营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