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倾力打造的航空主题购物广场——三亚航空城即将投入使用。目前,入驻的各品牌商家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装修收尾工作。

  据悉,集合航空主题、尚品易购线下体验中心、高科技体验馆于一体的三亚航空城位于凤凰机场与环岛高铁凤凰站交汇处,楼体由三栋联体建筑组合而成,建筑总面积17.4万m2,可提供停车位2040个。三亚航空城周边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可打造成为集综合交通枢纽、购物休闲娱乐、旅客候机延伸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购物商圈。

  三亚航空城主推酒店配套、观光旅游、精品购物,布局分为综合保税馆、精品奥莱馆、尚品易购线下体验中心、海南风情馆、美食休闲馆五大馆,依托凤凰机场核心枢纽优势,重点打造海南国际旅游岛观光型旅游购物体验中心,可打破传统商业购物格局,释放极大的消费潜力。

  截至目前,三亚航空城已进驻多家知名品牌,如:BBG、星巴克、麦当劳、淮湘小厨等知名餐饮品牌;CNC、Tommy Hilfiger、PUMA、DANIEL HECHTER、范思哲、阿迪达斯等知名服饰品牌。此外,YH创新科技体验馆以及集合全球顶级香水化妆品、配饰、箱包、皮具、钟表、眼镜等品牌的尚品易购线下体验中心均已进驻三亚航空城。

  未来,三亚航空城将以“航空旅游+全球化购物”为核心,打造以凤凰机场游客为中心,辐射周边市民的综合性、一站式购物商圈,深入挖掘凤凰机场的商业增长潜力,开创国内交通枢纽商业多元化发展的典范。(三亚日报记者胡拥军)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