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记者从三亚市住建部门获悉,溪泽北路工程项目被列入2016年三亚建设计划的市政项目,由三亚市住建局负责实施建设。该项目位于月川片区,起点与凤凰路相接,终点至迎宾路。在进展情况上,该项目从起点开始约540米长的路段已经完成功能性通车,预计将在12月10日前全部完工。

  据介绍,该道路全长1490米,宽16米,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双向二车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等,项目总投资6390万元。

  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三个路段作业总的机械保持在6至7台挖掘机、2至3台铲车、1台压路机以及不间断的10部卡车运输施工材料的配备,在场的施工人员保持在64名,施工时间每天都力争保持在24小时不间断施工的态势。

  三亚市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快推进溪泽北路和溪泽南路的升级改造工程,三亚市住建局将倒排工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此外,由三亚市政府办牵头,相关部门共同建立工作微信群,抽调责任心强、有管理经验的同志24小时轮班驻点,确保赶在全国“双修”工作现场会召开前完工。(三亚日报记者李晓刚)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