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修”工作现场会即将在三亚召开。连日来,三亚各部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工作做好“双修”现场会筹备工作和旅游旺季服务工作。11月28日上午,大东海景区专门召开动员会,迎接全国“双修”工作现场会在三亚顺利举办,要求景区的各经营单位要紧紧围绕“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的主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景区安全有序、文明舒适。

  记者了解到,为切实提高效果,大东海景区加强监督,实施问责制。市场运营部、4A督察部根据最近制定的4A服务质量保证对体系进行质量督查。对人、事、时间、地点都要进行全面的检查,行政人事部结合这一次的工作,对人员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在迎接“双修”现场会和旅游旺季的工作过程中,进行一次干部和人员的考察,只有作风优良、态度端正的人,才能提拔使用。

  为迎接全国“双修”工作现场会,作为三亚市区唯一的一个开放型的4A级景区——大东海景区一直积极行动,全力维护大东海景区的旅游秩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餐饮、休闲娱乐场所。景区将以良好的形象和温馨的服务迎接“双修”现场会和五湖四海的游客,为“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做出更多的努力。(三亚日报记者 黄世锋)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