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上午,2016三亚首届“双修”“双城”徒步健康行在三亚湾拉开帷幕,3000多名市民踊跃参与健康徒步活动。

  本次徒步行的活动路线采取半沙滩、半陆地的形式进行,市民穿着组委会发放的统一运动装,按照指定的路线从三亚湾与金鸡岭路口处沙滩出发,到达君澜度假酒店前的沙滩。在总长约15公里的路程中,参加徒步的市民心情放松,迈开大步,在三亚湾的美景中,感受着徒步带来的快乐。有的结伴而行,不时响起爽朗的笑声;有的用手机拍下徒步中的美景,记录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还有一些热爱快走的徒步爱好者,全程快走,享受快走带来的畅快感。

  “组委会安排这个活动沿线都是风景,空气又很清新,非常适合徒步。”市民刘先生说,在徒步过程中,切身感受到三亚湾在“双修”“双城”建设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三亚湾的沙滩披上绿植,椰梦长廊景色变美了。

  据主办方介绍,组委会还将组织红树林、迎宾路的慢行道徒步活动,让更多的市民游客了解“双修”“双城”给三亚带来的巨大变化,从而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爱护三亚,助推国际化精品城市健康发展。(记者 吴合庆)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