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公布了《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评选结果的通知》,三亚学院获评“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综合奖”。

  根据《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优秀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评选工作自2016年4月启动以来,经过学校申报、省民办教育协会和中民协高专委工作部推荐、评选专家组评审、评选领导小组审定等程序,评选产生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综合奖16 名及各类单项奖。

  近年来,三亚学院创业教育体系不断升级,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3年,该校获评“海南省‘十二五’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单位”。学校鼓励创新创业训练拓展,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并建立创新创业教育专门场所及创业孵化基地。

  该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第二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微软创新杯等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屡获佳绩;2015年海南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三亚学院11个项目获奖,为海南参赛高校之最。(三亚日报记者黄珍)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