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下午,记者从2016年中国(三亚)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美博会11月4日至6日在三亚举行,将有利于带动三亚甚至华南地区美容及健康领域产业的发展。

  据悉,美容业属于朝阳产业,其总体规模将在本世纪成为最大的社会产业之一,但是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差异性,使整个美容业目前的区域发展水平不平衡,除一、二线城市之外,其他城市的美容业发展还相对迟缓,随着美博会在三亚举办,将有利于带动三亚甚至华南地区美容及健康领域产业的发展。

  本届美博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红树林国际会展中心和美丽之冠同步举行。参展企业上千家,汇聚了韩国MAUM、欧芭集团、温雅集团、毕卡索、金豪漾国际集团、Prado、塞莱拉等国外知名美业品牌参展,聚合了医美科技、医美仪器设备、健康养生SPA、美容美发日化四大美容产业链。

  展会期间,将举行中国国际千人纹饰艺术大师赛及颁奖盛典、中国美容产业三亚发展论坛、中国国际大医美健康产业高峰论坛、第二届中华美业“金榕花”美容经济颁奖典礼等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置专题活动体验环节,供现场观众申请免费体验。(三亚日报记者吴英模)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