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上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率队到东岸湿地公园项目现场开展督查工作。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符党,市园林环卫局、市住建局和施工方等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黄少文一行先后到东岸湿地公园项目示范段、溪泽北路施工路段和迎宾路口涵洞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质量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目前东岸湿地公园项目进展比较顺利,示范段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施工单位正在进行精细打磨;溪泽北路道路修建工程涉及公园示范段的已经铺设,已完成整条道路的三分之一;迎宾路口涵洞工程预计在本月底完成主干道通车任务。

  黄少文表示,目前东岸湿地公园建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阶段性的建设成果。下一步,三亚市园林环卫局和施工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进一步完善示范段工程,稳步推进东岸湿地公园整体建设。三亚市住建局在溪泽北路道路的铺设和迎宾路口涵洞工程建设上,在抓紧施工的同时,要注重工程质量,遇到问题要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加强协作,妥善解决存在的问题。(三亚日报记者汪慧珊)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