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下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明清率队察看月川棚户区改造项目及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了解项目的进展及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蒋明清要求,施工方要抢时间赶进度,加强工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倒排工期,争取早日完成安置区项目建设。

  蒋明清一行首先来到安置区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的推进情况。据了解,月川棚户区改造项目范围为东至新月路,南至川河路,西至河东路,北至迎宾路。月川安置区项目用地范围内总户数约55户75栋。其中,符合月川棚改政策1-6类安置区条件的月川原籍户数约45户54栋,属于外来户对象的户数约10户9栋。目前,安置区正在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

  “什么时候打的地桩?什么时候才能排出工程进度表?”在安置区现场,蒋明清说,这是政府民生工程,要加强重视,尽快将工作计划安排出来,张贴在现场,每天的工作任务也要罗列出来,最好是按照工期倒排。

  蒋明清要求,施工方要抓紧时间赶进度,加强工程建设力度,充分发扬“5+2”“白+黑”的精神,扎实工作作风,抓紧时间,争取早日完成安置区项目建设。蒋明清还要求,施工方要每周汇报一次工作情况,多向东岸棚改工作学习取经,此外吉阳区要及时督促工程建设。(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见习记者 辛友)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