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下午,由日本青森省旅游观光局副局长秋田先生带领的青森政府、旅行商代表团一行10人到访三亚,并举行两地旅游同业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好地开展两地旅游合作。

  该代表团此行为三亚市本月初为开拓国际市场,在日本青森举行三亚旅游专场推介会并走访当地政府、企业的实效性回访。交流会上,三亚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对日本青森旅游部门和旅行商媒体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就冬季直航航班落地的可能性与青森方面深入沟通。青森代表团对三亚的旅游资源实地踩线后充满了好感,曾到访过三亚的代表团成员表示三亚真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城市越来越漂亮,服务越来越完善。他们一致认同三亚旅游委在国际市场开发上所做的努力。

  在随后的两地旅游企业交流会上,青森的企业代表们介绍了青森的特色旅游资源,双方就两地间开展旅游合作达成共识。

  据介绍,青森县位于日本本州岛最北端,是日本自然环境最优越的地方之一。(三亚日报记者 胡拥军 实习生 曹阳)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