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三亚休闲农业旅游民宿节活动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29来源:三亚日报

“网红民宿”“大放价”等你打卡 

 

3月28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相约玫瑰谷,宿在博后村”2020三亚休闲农业旅游民宿节活动将于29日在亚龙湾国际玫瑰谷、吉阳区博后村举办,以此加大三亚休闲农业旅游民宿推广力度,打造全市乡村休闲旅游品牌,促进三亚乡村休闲旅游复苏。 

据了解,本次活动市民游客体验环节主要分为玫瑰谷园区和博后村民宿集群两个区域,现场设置多个站点,并安排电瓶车免费摆渡。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设置多个展板,通过图片、文字等内容展示博后村具有特色的乡村旅游民宿风貌及基本情况。

据介绍,活动当天玫瑰谷将免费向市民游客开放,并推出9.9元优惠福利,可享新鲜玫瑰花茶采摘体验1次(可带走、限50人)或玫瑰花茶1袋/30克;玫瑰产品售卖现场可以享受5-7折优惠。博后村部分民宿将推出低至6折的多种优惠,市民游客可在参观民宿展板时了解民宿具体优惠内容,并在相应网站或民宿前台购买优惠产品。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签到打卡”、“打卡特色民宿”等互动游戏环节,市民游客可以自由选择参加民宿推出的互动游戏赢取博后村特色民宿房券等奖品。

记者 袁燕 李少云)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