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天涯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村容村貌干净整洁

发布时间:2019-10-16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天涯区红塘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村民对布营村小组杂乱的庭院、乱堆乱放的杂物等进行深度清理,并向村民宣传人居环境整治方案工作。 

“以前我们村里很多人都是把垃圾杂物乱堆乱放,现在你看我们村,开始变得越来越干净整洁了。这都是工作队坚持组织农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结果。”村民苏良清感慨道。

“我们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仅仅是帮助村民清扫卫生,更是要带动村民一起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督促大家强化环境卫生保护意识,提高村民对环境卫生保护与健康知识的认知,形成健康卫生和良好的生活习惯”第一书记吴小毅说。

在工作队的组织和带领下,村干部、党员、村民群众都积极开展清扫村道、清运垃圾、帮助村民家庭卫生清理等。经过对布营村的一番清理,村容村貌整洁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记者张慧膑 通讯员李科明) 

责任编辑:陈法惠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