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传情——爱国电影公益播放之走进美丽乡村”活动受热捧 

   

村民在观看露天电影。 

   

  一面幕布,一个放映员,一束光,观者如市,村委会的操场就像过年一样热闹。11月23日晚,南方电网海南三亚供电局开展的“‘电’影传情——爱国电影公益播放之走进美丽乡村”电影放映活动在“全国生态文化村”槟榔村拉开帷幕。 

  在现场,三亚日报记者看到不少外村的观众。得知这里放映电影,他们自行骑车赶来观看,纷纷表示希望多增设放映点,以满足观影需要。“虽然现在家家有电视,但是许多人坐在一起看露天电影,还是很有感觉,像是回到小时候一样。”槟榔村村民杨大叔说,露天电影让他想起年轻时,与村里的伙伴们打着手电筒走夜路去看电影的场景,很是满足。

  据了解,为了活跃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南方电网海南三亚供电局从11月23日至12月10日在市内设置10个放映点,开展“‘电’影传情——爱国电影公益播放之走进美丽乡村”活动,将优秀爱国电影送到老百姓身边,同时普及安全用电知识。目前“‘电’影传情”活动已在槟榔村、风塘村完成了两场公益电影的播放工作,观影群众达500多人。

  (三亚日报 记者 洪光越 通讯员 刘昌

[责任编辑:王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