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区南岛居举行成立一周年文艺晚会

 

  3月24日晚,在天涯区南岛居场部灯光球场,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征程 新作为”为主题的南岛居成立一周年文艺晚会热闹举行。南岛居各族群众载歌载舞,欢庆南岛居成立一周年。 

  当天晚上,南岛居场部灯光球场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村民们晚饭后,早早地齐聚晚会现场,共享这场“自家人”举办的晚会。

  当日晚上8时许,记者在晚会现场看到,台下坐满了观看的居民,热闹非凡。整个晚会内容既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小品《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十九大》,也有体现牢记党的使命歌曲演唱《不忘初心》;既有体现扶贫攻坚成果的小品《脱贫户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也有体现天涯区网格化管理效果的小品《网格员的一天》,还有宣传三亚旅游的英语小品《南岛欢迎你》等精彩节目……一个个活力四射的舞蹈,一曲曲悠扬动听的歌声,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舞蹈《热爱祖国》的曼妙舞姿中圆满落幕。

  (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