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批海棠稻乡共享农庄庄主签约 

  

 签约庄主体验插秧。 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摄

 

  2月10日上午,于千亩花海绿稻之间,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2018年首批海棠稻乡共享农庄庄主签约仪式举行,首批签约庄主共20户。当天仪式后还进行了亲子农事活动、田园主题花艺沙龙、茶艺表演品鉴、恐龙观光等多项活动。  

  据介绍,首批共享农庄的庄主可以享受多种权益,包括入园享受VIP接待;尽享应季农事体验30人次;稻田盛宴用餐享受8.8折优惠,房车营地住宿、烧烤等享受折扣价格,以及获得园区门票、《田野狂欢》演艺门票各3张、村人易物代金券等等。

  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原生态资源禀赋,一期规划3800亩,总投资23亿元,是三亚目前最大的农旅融合休闲景区。海棠稻乡共享农庄作为园区精品亮点之一,以“共建一座农庄,共享一园丰盛”为理念,精心打造休闲观光、农事体验、科普教育、亲子互动、主题沙龙、大型演艺等内容,为广大市民游客筑造一座真正的梦想田园,让繁忙的都市人卸下疲惫,收获“东篱之下花果香,五彩田园身后藏”的喜悦,让身心亲感自然的恬静与美好。

  海棠稻乡共享农庄目前已完成一期内容升级,第二期庄主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感兴趣的市民游客均可关注了解。通过大力宣传与推广,备受海棠区各大地产营销、星级酒店等相关行业的青睐,该项目的推出极大丰富了海棠区乡村休闲旅游服务内容。

  (三亚日报 记者 胡拥军 汪慧珊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