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家有机农旅庄园

 

  将提供有机蔬菜宅配、田园采摘和乡村民宿等多种服务 

  1月16日,由北京春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合众厚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好农场共同投资建立的海南省首家有机CSA农旅庄园——三亚爱上好农场正式揭牌成立。 

  三亚爱上好农场位于天涯区槟榔村北,将立足美丽的槟榔河村,打造有机CSA农旅田园综合体,为三亚乃至全海南提供有机蔬菜宅配、田园采摘、自然教育、养生餐饮和乡村民宿等多种高品质的服务,将为三亚的有机生态农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在揭牌仪式上,我国著名三农问题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教授温铁军发表讲话,他认为,三亚农业产业升级的方向应该是有机生态农业和旅游的结合,走绿色农业产业引领、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农业创新模式,以此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北京春光投资集团海南区域总经理魏小凡说,和三亚爱上好农场仅一路之隔的是北京春光投资集团开发的爱上山项目,为了给爱上山项目未来的业主提供安全健康的有机蔬菜宅配服务,也为能够更好地保护槟榔河的农田生态系统,为乡村振兴引入多样化的、生态化的农业产业,以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的乡村振兴目标,特意量身打造了专属有机农旅庄园。

  北京好农场创始人兼CEO程存旺表示,三亚爱上好农场项目将融合旅游和休闲观光农业等多种元素,为三亚市民打造全新的有机农业产品和服务体验,为三亚的有机生态农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三亚日报 记者 林志猛 见习记者 陈淑湘

[责任编辑:王晓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