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上午,三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符党带领督查组,到东岸湿地公园开展“双修”项目督查工作。市委督查室、市园林环卫局和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项目建设指挥部,督查组成员听取了市园林环卫局和施工单位汇报项目进展情况。目前,项目进展较为顺利,整个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40%;示范段已完成90%左右,预计在本月底前完成96%,10月5日前,示范段栈道、景观桥将全部贯通,基本完成示范段建设任务。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示范段工程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

  符党表示,园林局和施工方在项目建设中付出了大量辛勤努力,取得了初步成果,但还需再接再厉,把工作重点集中到项目示范段建设上来。工程建设要尽量往前赶,应对不良天气要有对策,做到有备无患,确保示范段建设如期完工;在抢工程进度时,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把项目建设做精做细。(三亚日报记者 汪慧珊)

  

  

  

[责任编辑:徐 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