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市领导带队检查旅游市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旅游市场规范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16来源: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1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带队调研旅游市场规范管理和整治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加强旅游市场规范管理,确保春节期间旅游市场有序推进。

在大东海景区,谭萍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景区直升机空中游览项目、潜水项目在经营过程中的费用、操作规范、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提出相关负责人要加强巡查,确保价格稳定,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给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在三亚必达康鱼油购物店,谭萍详细询问店内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营业执照情况,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对产品加强管理。做到宣传与实物相符,诚信经营。

在吉阳区博后村,谭萍认真听取民宿、别墅旅租价格情况,并打开手机对民宿价格进行查看,核查价格是否均采取网络公布、线上销售。她要求商家要明码标价、规范使用统一价格监制公示牌,要注重旅游形象,提升旅游服务与质量,大力营造诚信经营、公平竞争的旅游市场环境。

谭萍指出,行业管理与执法部门要密切协作,做足应急预案并落实到位,对重点问题、区域、场所重点关注,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三亚春节黄金周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共塑文明之旅。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旅文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刘盈盈)

责任编辑:梁秋枫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