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文明旅游引导员”贴心服务游客

发布时间:2020-08-17来源:三亚日报

 

 游客排队有序登上景区游览车。胡拥军 黄庆优 摄

 

近期,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格外凉爽。让人“凉爽”的除了气候和环境,还有工作人员的服务。景区内,导游打着伞冒着雨,面带微笑地带着客人在雨林中参观游览;游览车的师傅打开车门,热情地等候游客上落站;安保队员在景区大门外指挥疏导入园的旅游车辆。

8月15日上午,记者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大门验票处看到,景区服务员佩戴“文明旅游引导员”的红绸带微笑服务,准备入园的游客自觉地排队测量体温,通过验票口入园。

据悉,为营造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在大门入园处和游客候车站等处的明显位置,摆放悬挂倡导文明旅游宣传牌,提示游客注意安全出游,讲文明礼貌,杜绝不良习惯,爱护生态环境,文明畅游景区。

不仅如此,景区还在所有公共卫生间配置保洁员不间断打扫卫生,确保景区公共场所整洁卫生,没有异味,让广大游客安全游、放心游。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有个别游客喜欢在雨林栈道边的树上刻上“某某到此一游”等字样,或随地吐槟榔汁等,给景区造成了不良影响。现在这些不文明行为已基本消失,这得益于广大游客素质的提升和文明旅游氛围的日渐浓厚。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胡拥军)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