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礼宾服务协会成立 首批“旅游管家”亮相

发布时间:2020-07-12来源:三亚日报

伴随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步伐,三亚旅游日益火爆。7月11日,三亚礼宾服务协会成立,首批12名“旅游管家”亮相,通过建立全新的行业标准和“管家式”服务,助力三亚旅游业转型升级。

三亚礼宾服务协会由三亚市民政局批准备案,目前有会员单位20家,涉及房产、景区、医养及礼仪等行业。

记者了解到,要当好“三亚旅游管家”可没那么容易,需要在三亚旅游服务一线工作满五年,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熟悉本地旅游文化和风土人情,同时拥有多次参加大型赛事和国宾级接待服务活动经验,并经过考核培训后才能上岗。

“比如制定酒店行业和景区物业服务标准,为客人提供一些增值服务,特别在重大活动中,像亚沙会期间将有很多外宾团队,我们会提供涉外礼仪等管家式服务。”三亚礼宾服务协会会长韩刚介绍,除了以服务输出的形式积极参与各项大型会展及赛事接待服务保障工作外,三亚礼宾服务协会还会吸收更多行业资源,搭建共享平台,全面提升游客体验感。

(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赖丹丹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