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槟榔谷旅游区:多重福利引客来

发布时间:2020-05-02来源:三亚日报

游客在景区开心体验舂米。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致敬劳动者,欢度“五一”小长假。5月1日,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区在三月三广场举行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五一劳动节。时隔数月,槟榔谷景区以崭新的企业风貌、浓郁的民族风情,热情欢迎四方游客的到来。

在修葺一新的三月三广场,游客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自觉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刷脸”或扫码入园,简单快捷的入园体验给游客带来轻松愉悦的心情。

“五一”期间,槟榔谷景区增开游览区域,目前开放三月三广场、海黎图广场、非遗村、《槟榔·古韵》室外剧场、甘什村以及波隆人家餐厅等区域,提供景区交通、文化讲解、歌舞表演、非遗体验、美食小吃、医疗救助等综合服务,以此满足游客游览需求。

据了解,疫情期间,槟榔谷景区启动“五一”假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案,推行预约制度,实行预约开放。合理控制景区流量,实现限量开放。目前景区控制景区每日的接待人数,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防止人员聚集,实现有序开放。同时做好卫生防护,实现健康开放。景区及时对密闭建筑、公共场所、露天剧场、餐饮场所等进行通风换气,加强清洁消毒,引导游客“戴口罩、勤洗手、保距离”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体温筛检等防控措施,结合实际,配套使用“健康码”核验等手段加强筛查,确保游客员工健康安全。

(记者 袁永东 通讯员 潘达强)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