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海棠区举行文明旅游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海棠区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开展了文明旅游系列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和游客呼吁提升文明旅游意识,向旅游企业呼吁强化企业文明旅游主体责任意识。  

在后海村,志愿者走上街头,帮助广大市民游客解决旅途中遇到的困难。为进一步传播海棠区文明旅游理念,区旅文局工作人员赴三亚中瑞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组织开展2次海棠区文明旅游讲座,普及黎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同时还邀请3名黎族妇女展示黎族手工艺品及黎锦纺织技艺,使学生对海南文明文化有了更深刻了解。

在多场次“文明旅游签名活动”中,区旅文局工作人员向自主签名的游客发放文明旅游纪念品,引导市民游客在享受美景的同时不忘保护环境,以文明言行举止为自己加分。

在“净滩活动”中,区旅文局工作人员和50名学生志愿者通过自身行动为游客“打板”,引导部分市民游客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三亚日报 记者 顾翔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