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您的位置:三亚文明网首页 > 文明联盟

江苏宿迁:打造“书香车厢”文化 “公交书屋”让车厢溢满书香

发布时间:2019-06-24来源:宿迁交通集团

  

  6月20日是党员活动日,江苏省宿迁市公交公司党总支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以“书香公交”书记项目为抓手,以301路“西楚清风号”为试点,打造“书香车厢”文化。

 公交书屋”。  

 

  细心的乘客会发现,301路公交车上安装了“公交书屋”。书屋里摆放着各类书籍,为乘客送去“精神食粮”,鼓励乘客多看书、少做“低头族”,同时也让公交司机在休息时能到书屋里寻找自己喜欢的书慢慢品读,舒缓工作压力。

 

 公交书屋”。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读好书能够提高一个人的修养,培养一个人良好的品行。宿迁市公交公司党总支以公交车厢为载体,打造流动“公交书屋”,对于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目前,“公交书屋”还在试行阶段,下一步,公司将在全线投放安装“公交书屋”,惠及更多市民乘客和公交职工。希望广大市民乘客可以为“公交书屋”多捐赠些书籍,共享书香。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