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心通达千万家,清水芙蓉别样红。”28日上午,由芙蓉区纪委主办、荷花园街道承办的恒达社区第12届群众文化艺术节暨“廉洁清风进我家”主题活动举行,丰富了街道居民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浓厚了芙蓉区廉政文化氛围。

  社区党员、学生、居民编排的廉政歌曲《两学一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板《廉政花开红旗扬》,社区工作人员自编自演的小品《群工无小事,廉洁显风采》……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把融入其中的廉洁内涵传递给每一位居民,引导全区逐步形成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奉公守法的职业文化、社会风尚。

  廉政文化知识问答环节吸引观众踊跃参与,主办方设置的奖品让大家耳目一新。“莲花池旁站着一只闲情雅致的白鹭,这幅剪纸的名字就叫‘一路清廉’。”近日,荷花园街道正在征集廉政文化建设文艺作品准备编辑成册,杨家山社区李四清的剪纸就被收录其中。昨日,李四清专门拿出两幅作品作为奖品送给观众。(长沙文明网记者李静)

[责任编辑:陈 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