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举办2020年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暨好家风好家训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2来源:三亚日报

近日,市监委、市妇联联合举办“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三亚市2020年推进领导干部廉洁家庭建设暨好家风好家训宣教活动,来自全市各区、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单位领导班子干部配偶130余人参加。 

活动中,领导干部配偶参观了“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警示教育巡回展。该巡回展主要展示2019年下半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展示了涉及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69个反面典型案例。一桩桩引人警醒的案例,一串串触目惊心的数字,一句句椎心泣血的忏悔,让领导干部配偶更加清醒地了解到党纪国法的红线不可触碰,主动树立崇尚廉政家风,筑牢家庭“防火墙”。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 黄珍 见习记者 李响

责任编辑:王晓涉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