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微信图片_20200304162616.jpg

三亚“最美家庭”分享家风家训故事

发布时间:2020-08-08来源:三亚日报

8月6日下午,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联合天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2020年三亚市“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主题活动,来自天涯区、吉阳区各社区的干部和居民代表逾50人参加。“我们要以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为榜样,树立端正的家风,继承优秀的家规和家训。”主办方称,此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风家训,有效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建设良好家风的活动中去,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社区。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亚“最美家庭”陆安中、王明艳,三亚“文明家庭”黄晓红等3位嘉宾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家庭故事,让在场的听众感同身受。

“3位宣讲人诠释了良好的家风家训,他们对亲人的不离不弃,对父母的孝敬有加,对群众的热心帮助,一切都源于爱。”现场一位居民代表告诉记者,希望通过学习“最美家庭”“文明家庭”人物身上可贵的精神品质,孝敬父母,尊老爱幼,为创建幸福和谐的美丽三亚而努力。

(记者 黄世烽)

责任编辑:黎伊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