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2019三亚“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揭晓

发布时间:2019-12-20来源:三亚日报
12月1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精神文明爱卫办主办的2019三亚市“文明家庭”表彰暨“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市图书馆举行。毛日升家庭等20户家庭荣获2019三亚市“文明家庭”,马应才等20户家庭荣获2019三亚市“最美家庭”,王妙林家庭等41户家庭荣获三亚市“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副市长周燕华,市政协副主席邢孔祥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家庭颁奖。

尚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家庭表示祝贺。他表示,持续开展“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评选表彰活动,是三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对于推动全市家庭文明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着重大的意义。

尚林要求,当前三亚正处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时期,要以家庭文明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动三亚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增强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建立健全有效的引导和激励机制,创新宣传手段,推动全市形成家庭文明新风尚。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彰三亚市2019年“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的决定。现场还通过展播2019三亚市“文明家庭”创建暨寻找三亚市“最美家庭”活动纪实视频,市“文明家庭”代表黄晓红、市“最美家庭”代表陆安中分享家庭故事等形式,展现优秀家庭风采,传播良好家庭理念。

各区党委(工委),相关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市军警部队的负责人和代表;各区宣传、妇联等部门负责人及全市村级妇联主席300多人参加活动。

(记者黄珍)

责任编辑:陈法惠

图说三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