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jpg
  • ad740.jpg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廉政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16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于12月12日下午在市图书馆举办“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廉政教育主题讲座,受工委常务副书记侯振华委托,工委副书记、纪监工委书记邢增兴主持讲座并讲话。工委领导,市直机关各党组织的纪检委员,工委党员干部职工共28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会上,海南省宪法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李苗老师《家训 家规 家风——中国传统家训家规和领导干部家风构建》为题,从什么是家训家规、经典家训家规的重温、家训家规的丰富内涵、家风构建的启示四个方面,给同志们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活泼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邢增兴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举办廉政教育主题讲座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家规、家教、家风建设的指示要求,督促带动市直机关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克己慎行、自我约束、管好身边人、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他要求同志们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同时要开展好本系统、本单位的家训、家规、家风教育,教育工作人员教好子女、管好家人,用好权力、干好事业。 

整场讲座会贯穿党纪党规,紧扣时代脉搏,既解析经典古训,又呈现希望要求,主题突出,引人入胜,通俗易学。聆听讲座后,同志们表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检视自身在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带头弘扬良好家风,立行立改,日进日新,正人正己,将清正廉洁、修身齐家的要求规范落实到工作生活方方面面。 

责任编辑:苏文文

图说三亚

更多>>